陈水扁首度承认操弄“入联公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8: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引述台湾东森新闻21日报道:陈水扁21日首度承认,推动“入联公投”可以帮助“长昌配”(民进党2008参选人谢长廷、苏贞昌)顺利胜选。这是陈水扁首度把“入联公投”和“长昌配”胜败绑在一起。

  称04年胜选就是靠推动“公投”

  报道说,“台湾心会”成立6年,陈水扁昨天终于“赏脸”来当演讲嘉宾,讲的主题没有别的,就是“入联公投”。陈水扁说:“虽然4年前‘公投’的题目不痛不痒,但是还好有那次‘公投’,不然2004我们也不用玩了,所以嫌归嫌、骂归骂,到最后我们赢在哪里?就赢在‘防卫性公投’,也就是‘公投法’第17条,才让吕秀莲跟我陈水扁连任成功啦!”

  陈水扁表示,“中华民国”就先安奉在供桌上,要拜的去拜,不想拜的连金纸都省下来,连香也可以省下来,等到有一天,很快,干脆连桌上也不让它摆了,全部拿起来,那就是,台湾就是台湾了啦。

  再就“入联”路跑挑衅郝龙斌

  另外,关于台北市政府日前指“入联圣火”路跑活动未申请,属违法活动,陈水扁表示,台北市长郝龙斌对“入联”路跑活动“越挡越死”,而且一连三天挑衅郝龙斌,声称“有胆就来抓”。

  对此,台北市政府指出,任何团体或个人,不论是在马路或人行道上办活动,都应依台北市使用道路举办临时活动管理办法,或“集会游行法”等相关法律合法提出申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