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七大精神鼓足干劲保畅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0:16 人民网

  人民网西宁10月22日电 青海铁通格尔木铁道通信中心于10月15日组织全员收看收听了党的十七大召开实况直播后深受鼓舞和振奋。会后,通信中心组织全员以党支部、车间、班组为单位认真学习重温了胡锦涛总书记所做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的报告,大家表示一定要以党的十七大为指针,继续发扬“挑战极限、勇创一流”的青藏线精神,立足高原、奉献高原、鼓足干劲、立足本职,全力以赴确保进藏列车的通信安全畅通,为青藏铁路运输安全保驾护航,为党的十七大圆满召开献礼。

  党的十七大是事关全党、全国中国人民的一件大事,确保十七大召开期间

青藏铁路运输的通信畅通是格尔木通信中心压倒一切的政治重任,中心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全部深入到一线重要岗位值班,重点岗位有人包保,“党团员先锋志愿服务队”按各自分工利用休息时间下班组协助工作。10月初,青藏铁路公司在青藏线格拉段青海铁通格尔木通信中心管内沿线26处进行线路整治施工,其中11处施工点都在通信中心管辖的通信大通道径路上。为确保通信大通道安全畅通,中心详细了解了施工情况,针对施工制订了防护措施,及时与施工单位联系,签定了施工安全协议。10月4日,针对各施工点的实际情况,通信中心组成了由中心主任、书记挂帅,两名副主任具体负责,线路车间主任领队的6名技术骨干和2名“党团员先锋志愿队”队员组成的防护小组,防护小组于10月10日开赴施工一线。为确保防护万无一失,中心领导重点巡视,6名技术骨干和2名党团员先锋志愿队队员跟踪防护。大家克服住宿、吃饭、交通等诸多困难,在高原深秋瑟瑟的寒风中24小时坚守在施工一线。通过全体防护人员的共同努力,截止10月18日,青藏线11处施工点的施工任务过半,期间,由于防护人员的认真负责,及时发现并处理出现了多次可能导致的通信大通道中断隐患,全体员工表示要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坚守在格拉线通信大通道防护一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