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2:33 新华网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2007年10月22日,新华网直播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以下为快讯实录。

    新华网十七大现场报道:今天上午11时左右,党的十七届一中全会结束后,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将在人民大会堂东大厅与中外记者见面。

  新华社十七大快讯:党的十七届一中全会22日上午选举胡锦涛为中央委员会总书记,选举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为中央政治局常委。

  新华社十七大快讯:党的十七届一中全会决定胡锦涛为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

  新华网十七大快讯:全会选举了中央政治局委员;根据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的提名,通过了中央书记处成员;决定了中央军事委员会组成人员。

  新华社十七大快讯:十七届一中全会批准了中央纪委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的书记、副书记和常务委员会委员人选,贺国强任中央纪委书记。

  新华社十七大快讯:胡锦涛逐一介绍了新当选的其他8位中央政治局常委: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

  新华社十七大快讯:胡锦涛代表当选的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成员感谢全党同志的信任。

  新华社北京10月22日电 新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和中央政治局常委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22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同采访党的十七大的中外记者亲切见面。[详细]

  新华社北京10月22日电  (十七大授权发布)中国共产党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详细]

  新华网十七大快讯:胡锦涛说,我们深知肩上的担子重、责任大。我们将紧紧依靠全党同志和全国各族人民,认真落实党的十七大提出的各项任务,决不辜负全党同志的重托和全国各族人民的期望。

  新华网十七大快讯:胡锦涛说,我们一定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
科学发展观
,努力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新华网十七大快讯:11时55分,见面活动结束。胡锦涛等挥手向中外记者道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