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下奋勇前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20:05 BTV《北京新闻》

  人民日报社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下奋勇前进

  记 者:陈楠

  摄 像:

  男播:【导语】人民日报今天发表社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下奋勇前进》——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社论指出,党的十七大的主题,对我们党带领人民继往开来、开拓奋进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这一主题,揭示了中国社会主义的发展规律,反映了时代发展的新要求和各族人民的新期待,是党的十七大的历史性贡献。

  社论强调,当前,摆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面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同心同德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取得新的更大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