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合作建房者将比市价低30%购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2:4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吴海花)最早发起合作建房的北京沉默一段时间后,又传出新消息,北京合作建房基金项目部负责人傅强昨天透露,北京合作建房团队目前已收编了苏州合作建房团队,这也意味着北京第一个合作建房的成功版本将在苏州启动,成功后将会在全国复制。

  傅强透露,北京版的苏州合作建房将沿袭北京合作建房的模式:采取房地产开发和合作建房相结合的方式,即成功取得土地后,一部分地块用于商品房开发,另一部分地块提供给合作建房,前期资金从已募集到两个亿的合作建房基金里出。

  据介绍,目前苏州项目正在紧张启动,预计今年底或明年初推出。地块占地500多亩,合作者将得到每平米不高于5000元的房子,而目前苏州房屋均价在7000元左右,比周边

房价低30%左右。昨天,记者从江苏苏州个人合作建房发起人俞伟处证实,苏州合作建房已经有了实质性的进展,但不便透露更多细节。

  截至昨天,苏州合作建房参与人数已达3000多人,报名的还有500多人,人脉积累很厚实,将会给合作建房提供更好的保证。傅强透露,苏州合作建房成功之后,模式将会在全国复制,采取“农村包围城市”的策略,为中低收入者提供可以居住的房子。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