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一星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4:44 都市快报

  说事人:宁波东柳派出所民警赵健

  蜜蜂也会玩“地道战”——

  前天,在宁波江东幸福苑那里,有个姓张的女住户报警,说她外出一个星期,刚带着孩子从外地回来,看到自家二楼有蜜蜂“呼呼”地飞进飞出,不敢进屋。

  后来,我们绕到屋后一看,二楼阳台上的排水管,有蜜蜂从那里钻进钻出,三三两两,好不热闹。

  我们上到二楼,打开房门,差点吓呆了,地面上全是密密麻麻的蜜蜂,起码有好几百只,仔细一看,全都死了。

  想想不对劲,刚才还看见有蜜蜂在屋外飞来飞去呢,它们跑哪去了?我们走到阳台的洗衣池边,一打开旁边的柜子,好家伙,里面有个拳头大的蜂巢呢。

  没想到,这些蜜蜂还会玩“地道战”呢。最后,我们找来消防,把它一窝给端了。(记 者 沈之蓥 整 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