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一鞋面加工作坊火灾已造成37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7:0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据福建省政府新闻办最新通报,莆田市秀屿区笏石镇飞达鞋面加工作坊21日晚发生的特别重大火灾事故已造成37人死亡,19人受伤。目前,福建省和莆田市正在积极展开抢救伤员、安抚死者家属和其他各项善后工作。

  据介绍,21日21时50分,莆田市秀屿区笏石镇飞达鞋面加工作坊发生特别重大火灾事故,整个火灾过火面积达到520平方米。伤员在事故发生后,立即全部被送至当地医院救治。事故发生时,共有员工56人在岗。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派出副局长梁嘉琨带领有关人员赶赴事故现场,组织事故调查处理工作。截至目前,火灾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飞达鞋面加工作坊的业主已被公安机关刑拘。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