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9:40 湖南卫视

  在十七届一中全会上当选的十七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今天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与中外记者见面。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发表重要讲话。

  上午11点36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步入大会堂东大厅。他们面带微笑,神采奕奕,向记者们招手致意,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随后发表讲话。

  胡锦涛说,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已于昨天闭幕。今天上午举行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由9位同志组成,全会选举胡锦涛继续担任中共中央总书记。

  胡锦涛总书记分别介绍了其他8位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他们是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

  实况 胡锦涛:在这里,我代表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成员,衷心感谢全党同志的信任。我们深知肩上的担子重、责任大。我们将紧紧地依靠全党同志和全国各族人民,认真地落实党的十七大提出的各项任务,决不辜负全党同志的重托和全国各族人民的期望。

  胡锦涛说,我们一定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我们一定紧紧地抓住发展这个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我们一定奋力地推进改革开放,我们一定牢牢秉持全心全意

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我们一定自觉坚持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我们一定坚持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

  实况 胡锦涛:我们坚信,在党的十七大精神指引下,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万众一心、开拓奋进,继续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人民一定能够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中华民族也一定能够为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11点55分,见面活动结束,胡锦涛等挥手向中外记者道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