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城中小学生为“嫦娥”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3:24 新闻晚报
□记者钱钰

  晚报讯“嫦娥奔月”牵动着众多“小宇航迷”们的心。为了向广大青少年普及航天科普知识,明天,本报将与中福会少年宫联合举办“嫦娥”科普活动,现场将邀请科普专家与中小学生共同观看实况直播,一起为“嫦娥奔月”加油鼓劲。

  据中福会少年宫副主任张昱瑾老师介绍,活动当天16∶00左右,少年宫将邀请航天特色学校——凉城三小和同济一附中的“小宇航迷”们来到少年宫,孩子们将展示自己制作的月球车模型,还将在现场亲手制作“嫦娥一号”的模型。并观看梦幻的《四季星空》科幻片。

  18∶00,嫦娥正式升空时,学生们将与专家共同观看激动人心的直播,一起为“嫦娥奔月”加油鼓劲。整个活动大约历时3小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