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人也有轿子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东莞殡仪馆推出“请轿移灵”服务受欢迎

  

先人也有轿子坐

  本报东莞讯 记者韦荪源、通讯员熊芳芳摄影报道:“以前条件不好,他没有坐过轿子,今天就请人给他抬轿,让他老人家享受一下。”记者前天了解到,东莞市殡仪馆在重阳节这天起推出最新礼仪服务,三天来请轿移灵的市民就有几十位。

  在东莞市殡仪馆骨灰楼一楼大厅,停放着一个用实木雕成的轿子,轿子主体就像个凉亭,约一米见方,轿子由四个着白衬衣、扎黑色领带的工作人员抬。经过家人的同意,其先人的骨灰盒由工作人员从骨灰楼里用轿子抬到公共拜祭区,拜祭完毕,再用轿把骨灰盒抬回到骨灰楼存放好(上图)。

  东莞市殡仪馆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至前天为止,已经有几十户人用这种最新的移灵方式把自己的先人请出来进行拜祭。记者了解到,这种服务的收费大概在150元左右。

  (编辑:kaizoo)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