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坑民办学校建生态地理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5: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为让新莞人子女能同样享受到公办学校一样的优质教育,东坑一所民办学校———旭东学校花大手笔,投资40多万元,建设高标准的生态地理园,优化办学硬件。

  该生态地理园占地1.5亩,主要用于中学的地理、生物以及小学的自然科学等科目的教学。建成后,将设有高标准的星空亭、立体地球仪、地球的内部构造模型、水生旱生动植物群落等。

  据学校负责人介绍,建设高标准的生态地理园是从优化办学硬件、提升新莞人子女教学质量出发,让学生能直观地了解动、植物的进化过程,深刻认识我国地形构造等方面的地理知识,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同时也为老师们提供很好的教学研究平台。

  (李碧波 卢绮云)

  (编辑:敏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