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届一中全会产生中央领导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6:00 北京晚报

  新华社北京10月22日电(记者孙承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和江泽民等同志22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了出席党的十七大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人员,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曾庆红、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参加了会见。

  人民大会堂宴会厅华灯璀璨,喜气洋洋。当胡锦涛、江泽民等走进会见大厅,全场响起如潮的热烈掌声。

  胡锦涛、江泽民等走到代表面前,绕场一周,同前几排的同志亲切握手,向大家问候。代表们以长时间热烈掌声纷纷向胡锦涛、江泽民等致意。大厅内,掌声经久不息,涌动一片融融真情。

  王刚、王乐泉、王兆国、王岐山、回良玉、刘淇、刘云山、刘延东、李源潮、吴仪、汪洋、张高丽、张德江、俞正声、徐才厚、郭伯雄、曹刚川、曾培炎、薄熙来、李鹏、朱镕基、李瑞环、尉健行、李岚清、吴官正、罗干、何勇、令计划、王沪宁等也参加了会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