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8:17 人民网

  人民网科技北京10月23日电 今日上午,当选第十七届中央委员的中国科协党组书记邓楠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中国共产党十六届七中全会、十七大、十七届一中全会的会议情况和精神,学习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等有关报告、讲话和文件,并就中国科协机关、各直属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做了认真研究和部署。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齐让,党组成员宋南平、冯长根、程东红出席会议。

  邓楠表示,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立意高远,是新时期新形势下中国共产党人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是引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行动纲领。报告全面部署了我国未来一个时期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各项事业,既有战略高度,又符合国情、贴近实际,经过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是完全可以实现的。报告对于我们深入贯彻落实

科学发展观,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有着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决定次日召开中国科协十七大精神学习传达大会及中国科协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十七大精神、研究部署落实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