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14分钟片花尽是香艳镜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0:09 金羊网-新快报

  

《鹿鼎记》 14分钟片花尽是香艳镜头

  

《鹿鼎记》 14分钟片花尽是香艳镜头

  

《鹿鼎记》 14分钟片花尽是香艳镜头

  ■新快报记者 曾乐

  张纪中:香艳是贬义词么?内衣很过分么?

  早在张纪中版《鹿鼎记》刚拍竣,韦小宝和七老婆水中嬉戏剧照被曝光时,就有网友非议张纪中版《鹿鼎记》过于香艳。而近日时长14分钟、存有大量亲热镜头的《鹿鼎记》片花在网上流传,更被网友炮轰其“过于香艳,像内衣秀”。对此,张纪中回应道:“片花是提供给片商看的,不知被谁放到网上。香艳是贬义词么?内衣很过分么?网友就是胡说八道,发泄情绪而已。”

  网友斥张纪中教坏小孩

  在《鹿鼎记》这段片花中,黄晓明扮演的韦小宝和七个老婆轮番登场,很多镜头都是韦小宝与老婆亲热的场面。有网友指张纪中借香艳画面炒作,有网友甚至义愤填膺指责:“前面8分钟尽是香艳戏,按片花来看,《鹿鼎记》好像一场‘内衣秀’。老张简直是教坏小孩。”

  记者昨日为此致电张纪中。一开始,张纪中听记者复述网友评论有点生气,说:“简直胡说八道,露两条胳膊和大腿就叫香艳?!而且香艳是贬义词么?内衣很过分么?”他表示这是网友在挑刺,是在发泄情绪而已,大家大可不必当真。随后他又解释,自己并没有借香艳镜头来炒作。“片花不是我搁到网上的,是拿给台湾的片商看的。这也是根据人家的需求介绍该剧的主要内容和人物。因为韦小宝和七个老婆是主要人物,当然要详细介绍清楚。而太复杂的内容诸如韦小宝和桂公公的对话等等,是没法往片花上放的。”

  至于什么时候开播,张纪中表示,目前该剧正在审片阶段,播出时间要看电视台的安排。对于黄晓明的演绎,他继续强调,自己挺满意的

  《西游记》四师徒演员无一敲定

  而张纪中另一部筹备开拍的戏《西游记》目前也热闹得很。一会传出田亮要演红孩儿,一会又说张版《西游记》将颠覆传统。对此,张纪中表示,目前就他带着几个编剧在弄,本周末才能确定剧本第三稿。至于目前传得沸沸扬扬的演员人选问题,他表示虽然也在挑,但是还没提上正式的工作日程。“因为剧组还没正式成立,挑演员也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情嘛,所有演员人选需要导演组过一遍,然后我再来挑。”

  张纪中说孙悟空等四师徒还没适合的人选,随后又笑着表示:“即使我心目中有中意人选也不能提前透露啊,起码要签订合同之后。要不然现在说出来搞得大家都很被动。

  张纪中表示,他目前最焦急的事情是定造型。“我们这边的设计师设计好人物造型后,准备请美国的造型师来弄。因为他们技术比较好嘛。其次最重要的是,我们的造型要生活化不要舞台化,比如唐僧就不会老是戴法帽和穿袈裟的,而应该更生活化的。”至于取景方面,目前意向是江西、浙江以及新疆一带。预计明年六七月才开拍。

  而对于此前谈论得很热烈的《三国演义》,张纪中表示,因为目前阎建刚在拍三国题材的电视剧,所以他就不会凑热闹再接着拍《三国》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