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2万买房 分手后男友要讨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4:02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向聪) 与男友王某分手两年后,昨日,张丽(化名)再次触及到王某时,王某的名字却是以原告的身份出现在一张传票上。原来王某为讨要两人相恋期间资助张丽买房的2万元钱,将张告上了法庭。

  张称,与王某恋爱已是两年前的事。这2万元是在恋爱期间,王某汇到张丽的银行卡上的。“钱是他主动给的。”张称,2005年她准备按揭一套住房,差1万多元首付款,王某便给了2万元说是赞助。“当时我还很感动,怎么会想到写字据为证。”张认为,既然是赞助当然就是赠予她的。然而,王某则表示2万元钱是借给张丽的,并拿出汇款回执以及几个朋友的证词。目前,渝中区基层人民法院已受理了该案,近期内将开庭审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