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人大全国率先为农家乐立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2:1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谢佳君) 昨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市政府提请市人大审议《成都市<四川省旅游条例>实施办法(草案)》,草案对农家乐的管理提出了原则性的法律规范和相关制度保证,这在全国尚属首例。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隆森主持,副市长何华章代表市政府作关于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农村义务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城环委员会关于《成都市城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的说明;关于召开成都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说明;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等。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体乾,副主任苏培玮、邓宇民、曲颖、童若春、何志全、叶学东、敖锡贵,秘书长陈泽南出席会议。市法院、市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傅勇林应邀参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