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电贺胡锦涛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3: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4日电 中国驻朝鲜大使馆消息,10月23日,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头版头条发表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防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日致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胡锦涛的贺电。全文如下:

  北京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 胡锦涛同志,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举行,您当选为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对此,我谨致以热烈的祝贺。

  您再次当选为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表明了贵国党、军队和人民对您的信任。

  借此机会,我祝愿您在巩固党和军队的地位、贯彻贵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提出的任务的工作中取得新的成果。我确信,在两党和两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传统的朝中友谊将继续得到巩固和发展。

  朝鲜劳动党总书记

  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防委员会委员长

  金正日

  2007年10月22日

  平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