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苏棣强调美国不支持台湾“入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3:3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4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针对陈水扁今天一早就参加所谓的“入联”路跑,“美国在台协会”(AIT)台北办事处处长杨苏棣今天出席高铁典礼时强调,美国不支持台湾“入联”的决心,迄今没有改变。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陈水扁跑完“入联”路跑,连忙赶摊,出席高铁活动。虽然不知道陈水扁是否有和“美国在台协会”(AIT)台北办事处处长杨苏棣直接沟通,表达台湾坚持“入联”的决心,但杨苏棣却私下表明,美国不支持台湾“入联”的立场,间接泼了陈水扁一盆冷水。

  面对岛内媒体询问有关“入联”路跑的事情,杨苏棣表示,“入联”路跑这个是台湾的内政,美国的立场已经说明了,我们不支持,这是我们觉得不利的,也不必的。 (季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