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十件市政实事,请您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5: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明年十件实事是什么?你可以建议!记者昨日获悉,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践行执政为民的理念,东莞市委市政府决定向全市市民公开征集2008年市政府为民办10件实事的项目。市民可通过登录网站或者邮寄书信的方式提出自己的建议。

  本次公开征集实事项目的内容主要是围绕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公共安全、劳动就业、社会保障、公共卫生、文化教育、扶危济困、道路交通、城市管理、生态文明、环境保护、供电供水供气等方面。项目要有代表性,受益面比较广,同时要具体实在,一般可适当量化。此外还要有可行性,财力能承受,并且经过努力,能在年底完成。

  此次公开征集实事项目时间,从10月25日正式开始,11月16日截止,为期23天。征集方式主要有两种,一种是网站征集,可登录“中国东莞”网站(www.dg.gov.cn),按要求填写实事内容。另一种方式是书信征集,将来信邮寄到“市行政办事中心主楼15楼市府督查室”,并在信封上注明“实事征集”字样。

  据了解,本次公开向社会征集实事项目,听取群众心声,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和市民的参与度,增强实事项目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让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从而确保实事项目更贴近民意。市政府希望广大市民踊跃参与,提出积极而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李志坚 韩利)

  (编辑:敏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