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未来10天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6:1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4日电(李雪、王立彬)中央气象台10月24日发布预报,未来10天,影响我国的冷空气活动较为频繁,且势力呈加强趋势。【点击此处查询72小时天气情况

  预报称,10月26日至28日,受中等偏强冷空气的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将出现一次阴雨雪和大风降温天气过程。大部分地区气温下降幅度为4摄氏度至8摄氏度,其中华北东部、东北和黄淮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气温下降幅度将超过10摄氏度。河北南部、黄淮北部的部分地区将出现初霜冻。江淮及其以北地区将会出现4级至6级偏北风。我国大部分海区有5级至7级大风。

  未来4天至10天具体预报如下:

  10月27日8时至28日8时,东北地区有小到中雨(雪),其中东北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雨);华北中南部、西北地区东南部、黄淮、江汉地区、四川盆地及贵州北部有小到中雨,其中陕西南部、四川盆地东部和江汉西部等地有大雨;西北地区东部和华北地区有4级至6级偏北风,气温下降。

  10月28日8时至29日8时,新疆北部、东北地区东部有小到中雨(雪),其中黑龙江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东北地区有4级至6级偏北风;西北地区东南部、西南地区东部、江汉地区、江淮、江南北部有小到中雨,其中四川盆地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华北东部、东北、黄淮、四川盆地及长江中下游地区气温明显下降。

  10月29日8时至30日8时,新疆北部有小到中雪,并伴有5级至6级偏北风;西北地区东南部、西南地区东部、江南阴有小到中雨;东海、台湾海峡和南海北部有5级至7级大风。

  10月30日8时至31日8时,华北北部、西南地区东部、贵州、江淮西部、江南西部等地阴有小到中雨(雪);新疆北部有4级至6级偏北风,台湾海峡和南海北部有5级至7级大风。

  10月31日至11月2日,我国中东部大部分地区还将出现阴雨雪和大风降温天气过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