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亚非与联合国秘书长缅甸问题特别顾问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22:2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4日电 外交部部长助理何亚非24日与来华访问的联合国秘书长缅甸问题特别顾问甘巴里举行会谈。

  何亚非表示,中方关注缅甸局势发展,一直呼吁缅有关各方保持克制,尽快恢复稳定,通过对话协商妥善解决问题,促进民主与发展。缅问题的产生有复杂的历史背景和现实原因,应由缅政府和人民来解决。国际社会在提供建设性帮助时,要保持公正、客观、平衡,多做有利于增加缅各方互信,推动对话的事情。中国支持联合国秘书长以及甘巴里的斡旋努力。

  甘巴里通报了此次访问亚洲国家的情况及下步工作考虑。甘巴里表示,他将再次访缅,加强联合国与缅合作,推动缅问题的解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