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楼弄丢孩子成长影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7:36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早知道就不去那家照相馆了。”赵女士后悔不已。赵女士委托照相馆为刚出生的儿子制作了百天成长光盘,可现在她却得知光盘丢失了。“孩子的整个成长过程没有了,对我们父母而言是巨大的遗憾。”赵女士说。

  今年6月25日,赵女士的宝宝恰好满百天,为了给宝宝留下美好的回忆,赵女士特地抱着孩子到下关一家影楼拍照留念。赵女士说,当时该影楼的工作人员推荐了一项特价优惠:给宝宝拍摄百天成长照片,过一段时间拍一次,从而记录宝宝各个年龄段的成长历程,并制作成光盘。3个多月以来,赵女士前后带着宝宝前去拍摄了四五十张照片。

  最近照相馆工作人员又告诉赵女士,可以再办其他业务,每张只需多加15元,赵女士当场表示了拒绝。几天后,她去取宝宝的百天成长光盘时,照相馆工作人员却表示光盘不慎被盗,只能为其补拍。“当初影楼说会制作光盘,因此我也没有要求洗出照片,现在宝宝的整个成长过程是不可逆的,这美好的回忆也没有了,这对我们父母而言是严重的打击。”赵女士认为,影楼可能是因为当初她拒绝办理其他业务而采取的报复手段,影楼必须要为此承担相应的责任。

  南京华庭律师事务所张伟律师认为,赵女士完全可以要求影楼退还其已交付的费用,并可要求影楼赔偿交通费等实际支出的损失,并赔偿其精神抚慰金。

  作者:姚均祥/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