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条高速封路 各部门积极疏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4:32 BTV《特别关注》

  记 者:李晓军1

  摄 像:孙强华1

  女播:【导语】入秋后,第一场大雾昨晚降临了北京,为了保障大家的出行安全,一些出京的高速路采取了封路措施 。

  【正文】昨晚9点一过,京石高速路由于河北雾大,窦店出京方向就采取了分流措施,早上5点,记者在窦店收费站 看到,因为车辆通行缓慢,一些车不得不停靠在路边等待通过,在等待的过程中,不少司机或在驾驶楼里看书看报,或走下车 来聊天打发时间。

  【同期】司机

  【正文】除了京石高速路采取了封路措施外,还有几条路也采取了封路措施。

  【同期】公安交管局指挥中心主任邵杰

  【正文】从昨天晚上开始,公安交通管理局根据路面情况,派出了警力疏导交通,以应对这次大雾的来临,为了有效 调控早高峰路面压力,交管局同时通过道路上的指示牌以及广播的形式及时播报路面的交通情况。

  【同期】广播

  【同期】公安交管局指挥中心主任邵杰

  由于采取措施

  全市交通状况比较正常

  【正文】截止到记者发稿时,京石北京段、京沈双向、京津塘双向、京开高速天宫怨至榆垡、以及南六环太和桥至闫 村西路段,仍处于封闭状态,需要通过上述道路的司机朋友不妨绕行,另外,目前北京已进入秋冬季交换季节,大雾天气也将 增多,司机朋友在遇到雾天的时候,别忘了打开雾灯,和前车保持一定距离,以避免事故发生,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