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总局称航班延误2小时以上须配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4:37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汪洋) 10月24日,记者从东北空管局获悉,从现在开始至明年3月,民航总局将开展对航班延误等消费者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的专项整治。民航总局副局长杨国庆也公开表示,各航空公司在航班延误后要每隔30分钟向旅客通报一次,延误两小时以上必须有配餐,这是民航主管部门首次就航班延误涉及的细节问题做出的明确表态。

  日前,民航总局发布的《民航航班时刻管理暂行办法》规定,未来各航空公司利用率低于80%或连续4周没有使用的航班时刻,将被强制回收。

  据悉,全国民航冬春航班时刻10月28日将开始实施。新时刻中,各航空公司根据冬春季节天气特点,对航线航班进行了大量调整,国航、南航不同程度地调整了中转航班的时刻间隔,以减少因天气原因航班延误时导致的连锁延误,提高中转旅客的乘机正点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