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色长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1:40 新京报

  

绝色长城
当时装的光芒照亮长城,我们感受到的是中国时尚力量崛起后世界给予的更多关注。本版图片\CFP
绝色长城
建筑感的腰带在此次秀中大量出现。
绝色长城
中式古典吊穗装饰的手袋特别引人注目。
绝色长城
中式立领和滚边让西式礼服面貌一新。
绝色长城
超短裙配小皮草,是FENDI的拿手好戏。

  “长城原来这样美!”10 月19 日的日落时分,每一位莅临长城的人都发出这样的感叹。

  在这个北京迎来第一次初霜冻的寒夜里,44位中国美女和44位西方美女穿着薄如蝉翼的春衫从高高的烽火台拾阶而下,在长城被灯光勾勒成的金色轮廓中袅娜走过。古老坚硬的城墙与现代香软的霓裳,东方的文明与西式的摩登,就在这一瞬间合成了一幅无比奇异的图景,坚毅妖娆,天衣无缝。

  FENDI2008春夏时装秀及Karl Largefeld 和Silvia Fendi 特别设计系列,这是2500多岁的万里长城迎来的第一场国际时尚大秀,LVMH 集团主席及行政总裁Bernard Arnault、国际顶级设计师Karl Largefeld 和国际影星章子怡、好莱坞明星Kate Bosworth等重量级嘉宾与来自全球的媒体共500多人登上长城见证了这一盛事。

  此次展示的88套时装,FENDI贯有的意大利式优雅中充满了中式灵感,由等比例的中西模特联袂演绎,完全模糊了东西方的界限。曾为抵御外敌而兴建的万里长城,在这一刻却成为了联结中西方现代文明的金色纽带,不得不让人感慨时装的伟大力量。

  本报记者 凌云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