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的秋冬美腿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1:40 新京报

  

OL的秋冬美腿术
秋季女性腿部护理主要集中在小腿部位,尤其是办公室白领更要重视腿部的保养和解压。本报记者 王远征 摄

  在秋季异常干燥的北京,爱美的女孩切不可因为换上长裤,而忽略了腿部护理,尤其是小腿皮肤的滋润和解压。虽然,很多美容院都提供专业的腿部护理,但是对于忙碌的职业女性来说,这无疑是难以享受的时间“奢侈品”。其实,只要你准备一些专业合适的腿部护理用品,就可以自己在家轻轻松松美丽你的双腿。

  与夏季纤腿热潮不同,秋季女性腿部护理集中在小腿部位的滋润肌肤和缓解疲劳方面。一方面,腿部肌肤油脂分泌最弱,秋冬之际容易干燥起皮屑,从而引起皮肤瘙痒,因此腿部肌肤的滋润和抗敏是最重要的;另一方面,随着天气转凉,办公室白领坐在办公桌前的时间似乎也越来越长,从而引起腿部血液循环不良和肌肉酸痛,因此腿部的解压和促进血液循环的护理也非常重要。

  据德国美容专家梅女士介绍,美腿的一个重要因素是天生就设定好的结缔组织的结果。结缔组织是皮下组织的一个组成部分,它包围着脂肪细胞并给它们统一的结构,健康的结缔组织能最佳地消除肌肉的压力,并使皮肤始终保持光滑且具有弹性。因此,对那些长期久坐工作的女性,和经常商务旅行的女性来说,秋冬腿部护理非常重要。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曲筱艺本版图片除署名外为资料图片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