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今年洪涝灾害直接经济损失下降8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5: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卫国实习生林广通讯员粤水亭)记者从昨天在清远召开的全省防汛防旱防风有关会议上获悉,2007年广东仅洪涝灾害就造成直接经济总损失47.89亿元、死亡27人。面对灾害,南粤党政军民团结一心积极应对奋起自救,全年共减少受灾人口170多万人,成功避免山洪灾害人员伤亡次数82起350人,减灾经济效益达140亿元。

  据悉,今年广东灾害频发,韩江发生了流域性的较大洪水,雷州半岛突降极其罕见的特大暴雨,多个台风袭击或影响我省。2007年的洪涝灾情全省直接经济总损失47.89亿元。死亡人数比2006年减少了87%,直接经济总损失下降了85%.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