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农民党党徽似斗笠党歌名《农民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8:53 台海网

  

台湾农民党党徽似斗笠党歌名《农民曲》

  台湾农民党十月二十五日正式公布该党的党徽、党旗。农民党的党徽状似斗笠,象征农民;斗笠顶部为土色,象征土地;篮、绿两只手握在一起,表达该党的理念:希望各政党团结合作,不要恶斗。农民党的党旗,是在党徽之下有三条水纹,象征大海。土地、海洋、斗笠,象征农民党。 中新社发 耿军 摄

  中新社台北十月二十五日电(记者 耿军 王林)台湾农民党二十五日正式公布该党的党徽、党旗、党歌。

  台湾农民党二十五日在“立法院”委员研究大楼一楼举行记者会,农民党负责人谢永辉、总干事萧汉俊正式公布该党的党徽、党旗、党歌。

  农民党的党徽状似斗笠,象征农民;斗笠顶部为土色,象征土地;篮、绿两只手握在一起,表达该党的理念:希望各政党团结合作,不要恶斗。

  农民党的党旗,是在党徽之下有三条水纹,象征大海。土地、海洋、斗笠,象征农民党。

  农民党的党歌富有节奏感,象征农民劳动时的节奏。党歌名为《农民曲》,歌词唱到:清香的乡土味,每暗出现在我的梦里,为了子孙的前途,你我吃苦当做吃补,大家作伙认真打拚,开拓幸福的道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