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贼盗车后自喜却不知已被监控录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8:53 台海网

  夏某在小区停车场盗窃一辆电动车后,自以为天衣无缝,哪知早就被探头“盯”上了。24日晚,夏某再次窜至小区附近准备作案时,被预伏民警逮个正着。

  18日晚,一名群众到后洲派出所报案称,17日中午他寄存在中亭街利安苑E区停车场的电动车当天被盗。

  接案后,民警走访了停车场周边的群众,并调取了物业管理处视频监控系统的录像。该录像画面上录下了一名男子盗车的全过程。

  通过摸排,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夏某。根据夏某的活动规律,民警进行了布控。24日中午12时许,夏某再次出现在中亭街附近时,附近预伏的民警上前一把抓住他。

  开始,夏某拒不交代盗车行为。民警搜集了大量证据。在这些证据面前,夏某终于供认,自己于17日下午4时20分许,在中亭街利安苑停车场盗窃电动车的事实。

  他还供认,被抓当日,他正在中亭街附近寻找目标。

  根据夏某的交代,民警在鼓楼区凤湖路一民房内追回被盗电动车。

  目前,夏某已被警方刑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