嫦娥一号控制系统副主任设计师10:30做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9:32 新浪嘉宾聊天室

  他们工作在嫦娥工程一线,是嫦娥工程的创造者、实践者和亲历者;他们中有的刚刚完成任务,有的仍然还在一线紧张工作。他们已经为嫦娥一号发射做了什么?他们还将为嫦娥一号奔月做什么?他们与“嫦娥一号”有什么故事?从今天开始,本网将邀请嫦娥工程一线专家做客“嫦娥工程一线专家面对面”系列访谈,解答网友关心的问题,讲述他们自己的故事。

  如果把“嫦娥一号”卫星比做风筝的话,卫星制导、导航与控制系统就是风筝线。这根风筝线是怎么做出来的?又将怎样把“风筝”放飞的更高更好?

  10月26日10时30分,新浪网特邀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技术研究院、嫦娥一号卫星制导导航与控制系统副主任设计师戴居峰做客嘉宾访谈室,就网友关心的探月话题进行在线交流。

  >>>>>>>>>>>>>>点击此处进入访谈聊天室

  嘉宾简介:

  戴居峰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技术研究院、嫦娥一号卫星制导导航与控制系统副主任设计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