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连发4个大雾预警 京沈等多条高速路封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2:11 新华网
辽宁连发4个大雾预警京沈等多条高速路封闭
10月25日,浓雾笼罩沈阳街头。 新华社记者李钢摄

辽宁连发4个大雾预警京沈等多条高速路封闭
10月25日,辽宁省阜新市彰武县的农民赶着驴车在雾中前行。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

  新华网沈阳10月26日电 (记者徐扬) 受弱冷空气影响,辽宁省沿海和辽河流域地区25日清晨开始出现大雾。沈阳中心气象台先后发布4个大雾橙色预警,北京至沈阳等多条高速公路受雾情影响封闭交通。

  从5时17分至8时10分,沈阳中心气象台分别对锦州、绥中、葫芦岛、兴城、建昌、盘锦等地区发布大雾橙色预警。预警显示这些地区能见度为100米至200米,雾情将持续2小时至3小时,建议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单位加强调度指挥;驾驶人员必须严格控制车、船的行进速度,居民减少户外活动。

  记者从辽宁省交通管理部门获悉,截至10时30分,京沈

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和收费站封闭,锦州至阜新、锦州至朝阳两条高速公路全线封闭,一些高速公路入口出现车辆滞留。

  沈阳中心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韩将文说,辽宁省已于10月18日正式入冬。此次大雾天气预示着未来雾情出现的频率将会继续增加。预计大雾会在午后13时左右解除;而26日白天,此次遭受大雾困扰的地区仍将有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