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站民警眼亮 四进宫老贼再次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3:41 BTV《特别关注》

  文稿作者:王苒

  写稿日期:2007-10-25

  【导语】69岁的老贼刘某多次因为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理,可是他依旧恶习不改,当他再次来到北京西站扒窃时被民 警抓获。

  【正文】眼前这个瘦小的老人姓刘,今年已经69岁,从外表看,你可能很难把他和小偷联系在一起,然而就是这个 老人竟然是四进宫的惯犯。10月23日中午,刘某又因为盗窃在北京西站的候车室被民警当场抓获。

  【同期】今天来的,来北京干什么,就是偷。为什么?为了治病

  【正文】在审讯中,刘某说自己患有肺结核,根据规定,被抓获的犯罪嫌疑人如果患有疾病,民警要先带其进行检查 和治疗,民警带着刘某来到了北京世纪坛

医院进行检查。

  【同期】拍好了,下来吧。医生:没有费结核,不需要结核治疗

  【正文】拿着诊断结果,刘某被带回了公安段。据民警说,刘某在两年前,就因盗窃在西站公安段被抓,因涉案金额 不够,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将其释放。当时他就声称自己得了肺结核。没料到,两年之后,刘某又在这里故伎重演。

  【同期】检票的时候偷的,头一回没偷出来,第二次又偷的。

  【正文】此次刘某盗窃金额达到了1160元,将被刑事拘留。得知这一结果,刘某抱头痛哭,不过一切为时已晚, 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