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受大雾影响航班大面积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5:1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 林红梅) 北京入秋以来的第一场大雾降临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从26日早晨6时左右开始,首都机场受大雾影响能见度只有几百米,所有出港航班均受到影响,大批出港旅客滞留首都国际机场。

  国航地面服务部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为了做好特殊天气的旅客服务工作,国航地面服务部紧急启动了不正常保障预案,调整了办理乘机手续的秩序。从8时开始为登机口等待登机的旅客送去了早餐3000份,准备了大批的饮用水供应旅客;同时在值机柜台采取了按航线办理乘机手续的办法,方便旅客办理乘机手续,降低旅客办理乘机手续的等待时间,并利用大广播和区域小广播告知旅客航班延误情况。

  到9时30分,国航只有6架航班出港,预计当天下午和晚上的航班都将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