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淇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9:52 BTV《北京新闻》

  记 者:马晓炜

  摄 像:张鸿斌

  画面:【正文】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昨天会见了来京参加第七届世界体育与环境大会的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一行。

  刘淇对国际奥委会给予北京奥运筹办工作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北京的奥运筹办工作始终得到了我国政府的高度重视及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北京奥运筹办工作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把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贯穿于奥运筹办全过程,坚持以人为本,加强统筹协调,不断提高筹办工作水平,为世界奉献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

  罗格说,北京为举办2008年奥运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2008年奥运会一定会成为促进环境保护、发展生态文明的体育盛会。

  国家环保总局以及北京市、北京奥组委领导周生贤、刘敬民、王伟,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国际奥委会体育与环境委员会主席帕尔.施密特、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副主席凯文.高斯帕,国际奥委会奥运会执行主任费利,国际奥委会国际合作与发展部主任甘达.西托雷会见时在座。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