嫦娥一号运载火箭整流罩运往广东韶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20:56 中国新闻网
嫦娥一号运载火箭整流罩运往广东韶关(图)
始兴县人武部工作人员正将整流罩搬上小车运送韶关

  中新网韶关十月二十六日 (冯昶 李凌 钟俊锋 陈宝养)十月二十六日下午三时二十分,掉落广东始兴县的运载“嫦娥一号”卫星的长征三号甲火箭整流罩,在始兴县人武部人员的护送下,运往韶关军分区。

  据始兴县人武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二十五日下午六点四十分,县里接到司前镇车八岭村细坝小组村民发现“天外来客”的报告后,迅速组织人武部、派出所有关火速赶到现场核实,并积极做好落区群众的宣传和防护等善后工作。由于这次掉落整流罩残骸面积较小,仅为两平方米左右,不算重,村民已将其搬运下山保管。因此,工作人员也就连夜将整流罩运回了县人武部仓库暂存。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整流罩落下后仍有参观价值,如办科普展,不涉及

国家机密,因此始兴也就依有关规定上送给韶关军分区处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