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党员干部群众: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21:1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7日电 十七大闭幕后,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迅速召开常委会、常委扩大会议以及干部大会等,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一中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习近平、李克强、王乐泉、王岐山、刘淇、汪洋、张高丽、张德江、俞正声等,分别在所在省区市组织的会议上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发表讲话。

  各地党员干部群众表示,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七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

  大家认为,党的十七大科学地回答了党在改革发展关键阶段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发展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问题,对继续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作出了全面部署,对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出了明确要求。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首先要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十七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会党的十七大主题。

  

科学发展观这一治国理政的重大战略思想,为各地奋力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大家在学习座谈时表示,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要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根本要求,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做到真学真懂真用,把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要始终不渝地坚持全心全意
为人民服务
的根本宗旨,切实关注民生、改善民生,下大力气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实现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

  十七大报告提出了目标更加明确、措施更加具体、蓝图更加清晰的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新要求,让基层工作有了新的目标和抓手。大家表示,要按照不含水分、人民群众得到实惠、老百姓认可的要求,扎实抓好各项改革发展工作,努力保持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势头,协调推进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不断推进城乡统筹发展、新农村建设等各项任务,拿出新思路新举措开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局面。

  大家认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贵在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改进和推动各地各部门的具体工作上。要在学习的过程中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运用十七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研究涉及本地区、本部门工作的重大战略性问题,认真查找工作上的不足和差距,力争各项工作登上新的台阶。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开展集中学习、巡回宣讲、专题讲座、培训研讨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使十七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