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加油站柴油汽油供应趋于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01:39 国际在线 (来源:新快报)
广州加油站柴油汽油供应趋于紧张
  前日晚,广州大道一加油站摆出"全部售完"的告示。工作人员向来往车辆打出无油的手势。新快报记者 李小萌/摄

  新快报讯 (记者 范如石 见习记者 阮剑华)货车司机皮师傅前日下午从四点开始在广州城内找加油站,但到晚上7时零5分还是没有柴油可加。记者前天昨天巡城发现,广州城内极少油站有柴油可加,部分油站的汽油供应也显紧张。

  柴油汽油供应紧张

  皮先生到海珠区土华村时,车油已不多,于是到土华牌坊附近的加油站加柴油,但无油可加,前面不远处又遇到一个加油站,也是没有柴油。

  皮先生开始到处找加油站,一路到新窖南路、广州大道等,均被告知“无柴油”,正欲赶到海珠客运站“碰碰运气”,车主刘先生告知他:“海珠客运站那个加油站不用去了,我刚从那边过来,也没有油了。”

  皮先生说,他是从下午四点半开始找油,但是两个半小时过后依旧没有找到。耗尽油料的他不得不将车停在路边等待老板的救援。

  记者在城内走访了多个

加油站,发现柴油几乎断货,部分油站汽油供应也趋紧张。在广州大道南1392号埃索加油站,尽管门前已用白纸打出了“全部售完”的字样,场内空无一车,但还是不断有司机开车过来询问,希望能够碰运气加到油,但都失望地掉头另找它处。

  在埃索加油站不远处的BP加油站,也打出了“无柴油”的标志,很多车辆看到牌子就直接走了。在员村加油站,一工作人员表示:“柴油?都已经有一个月没有柴油了。没有货进,哪里还有油卖啊?”

  记者昨晚来到黄埔大道员村四横路附近的中石化加油站,等候加油的货车排成了长龙。深圳一货车司机表示,他下午从增城到广州一路见加油站就进,但都没有柴油加。“天府路加油站说要到明天凌晨零点才有柴油加。我问了几个司机,中山、顺德部分油站都没有柴油加了”。

  市面缺油原因不明

  省经贸委提供的数据表示,到本月23日,中石化和中石油两大集团的总库存达66.32万吨,其中柴油44.02万吨,全省可用12天。此外目前还有22.46万吨

成品油在途中。

  25日又有消息称:连日来,广州、

东莞和中山等地的加油站都出现了柴油供应紧张的问题,中石化广东分公司则表示,10月份该公司进口的9.4万吨柴油,现在已全部抵达广东,并将及时输送到供应一线。

  为什么市面上缺油?记者询问多家加油站,但工作人员都表示不清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