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十七大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2:59 中国青年报

  上海

  本报上海10月28日电(记者龚瑜)在团上海市委近日专门召开的会议上,党的十七大代表、团市委书记马春雷传达了党的十七大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当前共青团组织要重点做好三方面的工作:思想引领增强实效性,组织凝聚扩大覆盖面,服务维权提高有效性,努力建设一个有凝聚力的共青团。

  团上海市委还及时在浦东、黄浦等区县,上海交大、上海大学等高校,江南造船公司、宝钢集团公司等企业的团员青年中就学习活动开展了专题调研。上海市综合系统团工委、市审计局、市劳动保障局、市统计局等机关单位的团组织,纷纷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上海各界团员青年连日来纷纷通过电视、广播、互联网等学习领会十七大精神。

  福建

  本报福州10月28日电(记者陈强)团福建省委近日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省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团福建省委书记陈冬强调,各级团组织要按照省委和团中央的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各级共青团、青联、学联、青企协等要通过有效形式,组织广大青年学习。要把学习十七大精神纳入团干部培训计划,发挥团校的作用,推动团干部学习。要发挥大学生业余党校、团校和理论学习社团的作用,把十七大精神作为理论学习教材,抓好大学生的学习活动。要采取措施,推动各条战线的青年骨干和广大团员青年用党的十七大精神武装头脑,汇聚青春力量,投身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

  连日来,福建各地团员青年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十七大精神。

  湖北

  本报武汉10月28日电(记者甘丽华)共青团湖北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近日在武昌召开。会议对全省共青团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进行部署。

  共青团湖北省委副书记丁小强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并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使十七大精神在第一时间落到实处。把十七大精神化为更好地赢得青年的强大动力,以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为契机,推动全省共青团事业的全面持续发展。

  团武汉市委、武汉钢铁集团公司团委、

武汉大学团委的负责人纷纷表示,要把组织团员青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抓紧抓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