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民党台南党团将正式回归国民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9:42 人民网

  人民网10月29日电 亲民党在各县市议会硕果仅存的台南市议会党团即将走入历史,中国国民党台南市党部28日表示,亲民党团已敲定回到国民党,29日将召开记者会宣布。亲民党团总召李锦泉也证实了这项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亲民党台南市议会党团只有三名成员,分别是李锦泉、王家贞及林美燕,曾经是国民党员,如今归队,早有迹象可寻,国民党市党部也通过国民党团向亲民党团沟通。

  亲民党团10月上旬在台南市议会举办座谈会,探讨回到国民党的问题,且决议支持国民党的“总统”、“立委”参选人。

  李锦泉说,亲民党团中央党部曾要求党团暂缓回归

国民党,党团也是无可奈何,但他不会中断和亲民党的连系,选民服务工作还是会做好。

  至于何时办理恢复国民党籍,李锦泉表示,国民党2008参选人马英九11月中旬可能会南下为寻求连任的党籍“立委”高思博(台南市)造势,党团将会选在那个时间点办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