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掀起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0:25 BTV《北京新闻》

  记 者:刘旭

  摄 像:

  男播:【导语】连日来,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热潮。大家表示,要用十七大精神武装头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请看报道。

  【正文】片花+

  (兰玲)北京奥组委机关党委日前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一中全会精神活动。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柄华参加活动。广大党员表示,要以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推动筹办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同期】1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运营中心党委副书记刘春香(绿衣)

  (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大报告中特别提到要精心准备全力办好奥运会和残奥会我觉得这是对全党和全国人民发出的动员令作为在奥组委工作的每一个成员感到非常自豪非常荣幸同时也感到责任是十分重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