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当局初审通过阿帕奇直升机军购预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6:00 中国台湾网
台当局初审通过阿帕奇直升机军购预算
资料图:台军要购30架美制长弓-阿帕奇攻击直升机

  中国台湾网10月29日消息 台“立法院”审查2008年度台当局防务预算公开部分,台陆军计划多年欲采购的美制阿帕奇攻击直升机与通用直升机相关预算,已获初审通过。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称,台陆军若未来能顺利采购阿帕奇攻击直升机,将大幅提升其地面部队攻击能力。

  报道说,“AH-64D BLOCK二型”长弓阿帕奇攻击直升机为同型直升机的最新改良型,自美军服役十余年来历经不断改良,至今仍为攻击力及性能最强的攻击直升机。但也由于攻击力太强,美军至今尚未对外输出。

  台陆军未来规划,台湾方面欲向美方采购的最新“AH-64D BLOCK二型”赴台服役后,搭配台军原有的AH-1W眼镜蛇攻击直升机及OH-58D战搜直升机,可构成台军陆航部队的“黄金铁三角”,实质提升兵种联合作战效能。(周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