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11月初将访问欧亚四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7:4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翟磊):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李辉29日在北京说,温家宝总理应邀即将于11月初对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白俄罗斯和俄罗斯等欧亚四国进行的正式访问是今年中国对欧亚地区的一次重大外交行动。

  李辉当天在外交部向中外记者介绍说,温总理的这次访问对落实上海合作组织比什凯克峰会达成的共识,深化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互利合作,增进中国同上述四国的政治互信,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进一步提高双边关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对促进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将发挥重要作用。

  应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政府总理、土库曼斯坦总统、白俄罗斯共和国总统、俄罗斯联邦政府总理的邀请,中国总理温家宝将于11月2日至6日出席在塔什干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六次会议、正式访问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土库曼斯坦、白俄罗斯共和国和俄罗斯联邦,并举行中俄总理第十二次定期会晤,出席“中国年”闭幕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