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沙拉夫电贺胡锦涛 祝贺嫦娥一号发射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7:5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10月29日通过巴驻华使馆向《中国日报》发来贺电,祝贺我国成功发射嫦娥一号探月卫星。贺电全文如下:

  胡锦涛主席阁下:

  在中国首次成功发射探月卫星嫦娥一号、开展为期一年的探月任务之际,我很荣幸地向您和友好的中国人民致以诚挚的祝贺。

  这正是伟大的中国人民荣耀自豪的时刻。此次发射是中国经济和科技现代化的杰出范例,经济和科技现代化是自1979年至今中国一直在追寻的目标,而且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巴基斯坦人民与我们的中国朋友一道欢庆这一时刻。

  我希望借此机会祝愿中国政府在未来的太空探索中取得圆满成功,尤其是2020年前实现载人登月的目标。

  尊敬的阁下,请接受我最崇高的敬意。

  佩尔韦兹·穆沙拉夫

  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总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