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宝成校长、程天权书记校庆前夕感谢全校师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0:32 人大新闻网

  在7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纪宝成校长、程天权书记致信对全校师生员工表示感谢。

  致全校师生员工的信

  老师们,同学们:

  在党的十七大胜利闭幕之际,中国人民大学七十周年校庆庆典将于11月1日隆重举行,我们的校园又将迎来一个盛大的节日。在此,我们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全校广大师生员工表示亲切问侯!

  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载浩荡弦歌。中国人民大学始终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始终奋进在时代前列,为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和普及,为中国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与繁荣,为我国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铸就了一系列辉煌业绩,谱写了一组组精彩华章。

  进入新世纪,特别是党的十六大以来,中国人民大学高举发展、创新、和谐的旗帜,以创新促发展,以发展创和谐,以和谐聚人心,广大师生抢抓机遇,埋头苦干,开拓奋进,使校园面貌发生了巨大而深刻的变化,综合实力、社会影响力明显提升,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学校本身也实现了快速、稳健、协调的全面发展,在建设“人民满意,世界一流”大学的进程中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取得了历史性的显著成就。

  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党中央、国务院及教育部、北京市对人民大学多年的关怀与指导紧密相连,更与几代人大人数十年如一日的艰苦奋斗息息相关,与全校广大师生员工长期以来的辛勤劳动密不可分。

  回顾历史,我们是历史的创造者;展望未来,我们是未来的开拓者。在新的历史时期,学校将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引,继续积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

科学发展观,以创建“人民满意、世界一流”的大学为己任,提高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质量,努力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祝大家学习进步,工作愉快,身体健康!

  校 长 纪宝成

  党委书记 程天权

  二○○年十月三十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