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逃四个半月主犯包头终于落网(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3:09 台海网

  主要犯罪嫌疑人石明勇迟迟没归案,南安警方压力日增。随后经过侦查,专案组获知石明勇有可能租住在重庆市区的一个出租房里。可等专案组火速赶到时,石已经离开。随后,专案组又连续奔赴成都、连云港,并获知石投靠远嫁内蒙古包头的堂姐家去了!

  蹲点两天小区巧擒凶手

  专案组一行在南安市公安局王尚程副政委的带领下,又马不停蹄地直指包头。在当地警方的大力支持下,专案组得到一条可靠信息:石应该暂住在东河区南海五村的32幢38号!然而,蹲点监视了两天,却一直没见到石的影子。手机的时间显示已是10月24日14时20分。“难道我们又来晚了一步?”就在陈定宏嘀咕着的时候,突然一个戴眼镜的中年男子,推着一辆自行车从38号出来!

  通过仔细对照,陈定宏确定该男子就是石明勇,并马上通知另外一组人马行动。随即,不远处一名由当地干警乔装的普通人,一边打着电话,一边慢慢从背后朝该男子靠近。“请问,18幢10号怎么走?”干警用本地话试探着问道,该男子显然是被本地话怔住了,一时无言以对。说时迟,那时快,干警一个俯冲将对方的右臂拽住。不等其反抗,这边陈定宏和刑侦五中队长黄双福就从车里“蹦”了出来,一个箭步就把该男子控制住。

  经过突审,该男子交代他就是石明勇。

  “逃跑经过武昌大桥时,我把枪扔进大江了。”面对专案组对枪支去向的追问,石明勇企图瞒天过海。专案组通过对其逃跑线路和渠道的反复对照,立刻排除了石经过武昌大桥的可能,谎言被揭穿。无奈之下,石才老实交代,枪被藏在连云港市灌云县板蒲镇的一个桃园里。专案组火速将石明勇押至连云港,找到那支仿“六四”手枪。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