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贤得家乡涌现参军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东饶平县今冬已有两千多人报名应征

  本报饶平讯 饶平县,全国著名战斗英雄麦贤得的家乡,涌现参军热。截至昨天为止,今冬征兵工作开始不到20天,已有2000多名适龄青年报名应征入伍,其中有近300名适龄青年递交了要求进西藏当兵的申请书和决心书。

  潮州市饶平县已连续16年被省、市评为征兵工作全优单位。据介绍,本月20日征兵工作开始以来,出现了农家子弟争相从戎、家长陪同子孙报名应征的动人场景。退伍军人郑荣溪陪同18周岁的儿子郑松凯到镇人武部递交入伍申请,记者一问才知道,原来郑松凯的爷爷郑耀进也是上世纪50年代参军的退伍军人呢。 (王漫琪 余世和 吕小清)

  (编辑:CY)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