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会见约旦国王时谈中东问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9:19 新华网
胡锦涛会见约旦国王时谈中东问题(图)
  十月三十日,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举行仪式欢迎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本·侯赛因。中新社发 廖文静 摄

胡锦涛会见约旦国王时谈中东问题(图)
  十月三十日,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与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本·侯赛因举行会谈。 中新社发 廖文静 摄

  新华网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罗辉)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30日与来访的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本·侯赛因会谈时表示,中方支持包括“阿拉伯和平倡议”在内的国际促和努力,希望有关各方按照联合国有关决议和“土地换和平”原则,通过对话协商,妥善解决彼此争端,实现和平共处。

  在谈到中东地区形势时,胡锦涛说,中方愿同包括约旦在内的国际社会一道,继续为缓和中东地区紧张局势,早日实现中东地区的全面、公正、持久和平发挥建设性作用。

  阿卜杜拉说,巴勒斯坦和以色列之间的冲突是中东问题的症结,当务之急是推动巴以和谈取得实质进展,早日实现“两个国家”共存共处,在此基础上推动中东问题的持久解决。约旦高度赞赏和重视中方为推动中东和平进程所作的建设性努力,希望中方继续为促进中东问题的解决发挥积极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