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黎:万人下乡要捧着精神去 种下和谐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1: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拉萨十月三十日电(记者 柳俊武)中共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张庆黎,今天在万名党政官员深入基层宣讲十七大精神动员大会上强调,万名干部下基层,不是万人大合唱,不是面向观众的脱口秀,要捧着精神去,种下和谐回,带着真情去,带着实情回,听实话、摸实情,办实事,求实效,以夯实社会和谐基础。

  早在今年九月,西藏自治区党委第十六次常委会议决定,十七大闭幕后,立即派出万名干部深入农牧区开展大规模宣讲、调研活动。十一月一日,由自治区主要负责人率区、地(市)县一万多名党政干部,将分七十四路深入下辖七十四县,走村入户零距离宣讲党的十七大精神。

  西藏社会经济连续十八年保持稳定快速发展,如何使社会局势由基本稳定转为长治久安,经济发展由快速增长转为又好又快,是该区全面贯彻落实

科学发展观中面临的全新课题。

  张庆黎在动员大会上强调,“认真研究和把握新形势下的农牧区基层工作的特点和规律,锤炼干部队伍,转变机关作风,是这次深入基层的目的之所在。”

  张庆黎书记关切地嘱咐大家,这次下乡时间长、路途远,扎得深、任务重,又正值初冻季节,大家一定要做好“三防”准备,防寒防病防事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