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淞口滨江景观规划提出“水上换乘”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2:4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徐运报道记者昨天从宝山区规划局了解到,吴淞口滨江景观规划目前进入深化设计阶段,有关单位设想利用吴淞口良好的深水条件,让大型和超大型邮轮停靠吴淞口,然后游客可以选择水路和陆路两种不同方式进市区游玩。整个吴淞口滨江景观规划的深化设计方案预计在11月中下旬编制完成。

  除了拟为大型邮轮提供停靠服务外,规划中的吴淞口还提出了一个新设想———水上换乘。据相关人士介绍,乘坐大型国际邮轮进入长江口,想要继续游览黄浦江沿岸风光,游客可选择不靠岸而在水路换乘小游轮,继续“水上漂”;如果想游览陆路风光的话,邮轮靠岸后,则可坐大巴进入市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