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股冷空气来泉未来三天降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0:13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吴月芳

  本报讯一股冷空气将光顾泉州,接下来的三天,每天的最高气温都会降1℃到2℃。记者从泉州市气象台了解到,这几天风力也会明显加强。

  下周四就是立冬了,大街上穿什么衣服的人都有,不过多数人都已穿上了一到两件的秋衣。今天泉州市区的气温还有20℃到26℃呢,明天最高和最低气温都分别降了1℃,后天只剩下17℃到23℃了,请您及时为家中老小添上衣物。

  “霜降”已经过去快一周了,这已经是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了。民谚有云“补冬不如补霜降”,认为“秋补”比“补冬”更要紧。不过秋天应以滋阴润肺为宜,大补则容易补“过”了。为防止秋燥,您可以适当多食用梨、柚子、甘蔗、香蕉、柑橘等水果,可以防止秋季最容易出现的口干、皮肤粗糙等症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